用户须知

用户单独承担发布内容的责任。用户对服务的使用是根据所有适用于本网站的国家法律、地方法律和国际法律标准的。
  用户必须遵循:
(1) 从中国境内向外传输技术性资料时必须符合中国有关法规;
(2) 使用网络服务不作非法用途;
(3) 不干扰或混乱网络服务;
(4) 遵守所有使用网络服务的网络协议、规定、程序和惯例。
(5) 用户的密码和帐号遭到未授权的使用或发生其他任何安全问题,用户可以立即通知本网站,并且用户在每次连线结束,应结束帐号使用,否则用户可能得不到本网站的安全保护。
(6) 禁止用户从事以下行为:
1) 上载、张贴、发送或传送任何非法、反动、淫秽、粗俗、猥亵的,胁迫、骚扰、中伤他人、诽谤、侵害他人隐私或诋毁他人名誉或商誉的,种族歧视、危害未成年人或其他不适当的信息或电子邮件,
包括但不限于资讯、资料、文字、软件、音乐、照片、图形、信息或其他资料(以下简称内容)。
2) 未经本网站许可的广告行为。
3) 冒充任何人或机构,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谎称或使人误认为与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有关。
4) 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使人误认为该内容为本网站所传送。
5) 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它方式传送无权传送的内容(例如内部资料、机密资料)。
6) 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它方式传送侵犯任何人的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或其他专属权利之内容。
7) 在本网站提供的专供张贴广告的区域之外,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广告函件、促销资料、“垃圾邮件”等。
8) 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有关干扰、破坏或限制任何计算机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功能的软件病毒或其他计算机代码、档案和程序之资料。
9) 干扰或破坏本服务或与本服务相连的服务器和网络,或不遵守本服务协议之规定。
10) 故意或非故意违反任何相关的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等其他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
11) 跟踪或以其他方式骚扰他人。
12) 其它被本网站视为不适当的行为。
另外,用户对经由本服务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传送的内容负全部责任;对于经由本服务而传送的内容,本网站不保证前述内容的正确性、完整性或品质。用户在接受本服务时,有可能会接触到令人不快、不适当或令人厌恶的内容。
在任何情况下,本网站均不对任何内容负责,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内容发生任何错误或纰漏以及衍生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本网站有权(但无义务)自行拒绝或删除经由本服务提供的任何内容。用户使用上述内容,应自行承担风险。 本网站有权利在下述情况下,对内容进行保存或披露:
(1) 法律程序所规定;
(2) 本服务条款规定;
(3) 被侵害的第三人提出权利主张;
(4) 为保护本网站、其使用者及社会公众的权利、财产或人身安全;
(5) 其他本网站认为有必要的情况。


打印】 【关闭